有事看简介。

吃恭苏、熙华、藻切蛇晴、all男少主。

懒癌晚期患者,是一个随时不想更新就不更新、随时可以坑、写文也得看心情的咸鱼→没错就是我

喜欢写第一人称文,不喜者勿看。

不支持任何形式的转载,也不开放转载授权。

链接挂了的别私信问我要了,说不定哪天就会补,补的新链接有效期均为一天,过期了就请等下次补。

最近的撒豆子,奶切真的爱我!

下次写个奶切和奶晴吧qwq


说实话,写沙雕风的文确实会有挺多人喜欢的,但我写不出来,越写越菜鸡,脑子里想的和手机上打出来的完全不一致。


不久之后应该会回到之前那种写作风格了,久违的第一人称即将和大家见面。


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
我是那个万年老鸽咕咕柒。

评论(25)
热度(25)

© 苏子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